close



 3/13

是登山健行唷

早上張子蕙還說她ㄉ500元 不見啦

真糟糕 趕快找理由瞞過他媽

剛開始整個超Hight

開始登山時 

我悶整個不管身教 說什麼走2排壓

整個給他走3排  遇到身教  在裝乖乖牌 笑=目

走遮走遮 慢慢有點累勒

一路上張子蕙還在唱歌呀

未來ㄉ大明星妮好ˇ(有妹有很爽呀)

還把外套丟給吳沂澂

好開心唷

吝我意外ㄉ是 我居然不用幫忙拿垃圾袋收垃圾  ??問號

老師騙人說在30分就到 我都快死ㄌ

凸眼好爛 還要被車載上山

路邊還看到死鳥 噁心壓

還有還ˇ有看到一位老兄上半身沒穿在跑步  勇拉

到花鐘ㄉ第一是 領飯發東西

還要吃冰淇淋啦

還猛拍照勒  真不錯  還有位老兄在唱歌 難聽死ㄌ 還要別人給他錢

整個"大走音" 好不好

下山後 7心上人新家

超豪華ㄉˇ

我搬7跟你住拉=ˇ=

真好 我好愛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7你家唷=3=

登山很累人 回家大睡啦XD 真開心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3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